猪妹

我往前的18年岁月

其实,我是记得的,但是,我好像又不记得。

我今年18,我往前的18年里好像活的稀里糊涂,但,,又好像活的明明白白,我记得很多事,也忘了很多事,还有一些模糊不清的。

1~6岁这几年我的记忆是模糊的,我记得的都是大人们告诉我再加上我的想象构造的回忆,像是虚幻出来的不真实,但有些东西它好像不真实但是它确确实实的留下了一些痕迹,所以有时我多希望,那几年年的是就是我想像出来的,都是假的,可。。。。它不是,它是真正的存在,它就是我一辈子想抹都抹不掉的记忆。

6~8岁我长大了一些记忆也会记得清楚一些了,那几年的我很开心,我记得的很多事都是幸福的,都是开心,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

8~12我像是回到了幼年时期,我还是记不清楚这几年发升的事情

12~16这几年的时我不记得了,但我还记得。。。同学在我的书包上写“贱人”来骂我,我由于种种原因迟到的时候明明是给班主任请过假的,但英语老师还是用石心的棍子打了我的小腿20棍一边10棍,但是别的女生迟到了,他却说“你们这些男孩子在家里要大人心疼你们,那我就心疼一下我们班女孩子嘛。”当时我真的恨极了,到现在这都是我心里没能跨过去的砍,为什么其他的女孩子都没事,就我要接受比男孩子还重的惩罚,说什么一视同仁大概都是骗人的吧!这是我的初一上学期,下学期由于我是在老家,妈妈担心管不了我就把我转回城市,我遇到新同学新老师,迎接了新的开始,初中3年,过得很快在初三下学期我选择挂学籍去读了职中,选择了比较好找工作的学前教育专业。

16~18这两年我遇到我人生中最大的变故,也是因为这次变故,我也渐渐变的和从前截然不同,以前的我只要不开心就会马上哭出来,没有任何顾忌感觉世界以我为中心,现在不一样了,我的眼泪大部分都是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才流出来,在人面前就算我想哭也会极力忍着,用笑来掩饰我的不开心,我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逗逼有趣的人,逗人开心也渐渐成了我的习惯,我开始喜欢网络世界,我喜欢上了这个不真实的世界,我在这个世界里,不用讨好他人,只用做自己。

在我往前的18年里,我记的很少,都是一些不好的回忆,可能人都是记仇的吧,我有是很想忘,可就是忘不掉,这些回忆天天追着我,有时甚至跑到我的梦里,其实人最可悲的不是回忆多不美好,也不是现在生活多困难,可悲的是你找不到一个倾听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1)